<body> 麵包心情食譜: 不想念只是一個藉口 <body>

星期五, 8月 13, 2010

不想念只是一個藉口

夜深人靜的這個時刻我想我是正在想念你雖然我刻意不去想刻意不去聯絡因爲我想這樣會比較好我不想再干涉你的生活你也無需擔心我是否過得好我們真的就想兩條平行綫不需要再有什麽交集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Feeling 說...

越是告诉自己不想念的时候最想念。

就好象,你不要去想大象。现在你脑海里会出现大象吧 =)

12:25 上午  
Blogger p3ac3 說...

我也做不到不联络他...算了吧...就让他渐渐消失,总好过你硬硬让它消失...

7:38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