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工作狂? <body>

星期五, 7月 30, 2010

工作狂?

這樣的生活
就好像沒有生活

承認自己的確可以是一個工作狂
當發現自己的身體無法承受
開始
懷疑自己的能力

還不到一個月
身體陸陸續續發出警訊
各種各樣的問題陸續出現

而工作時間表
根本連生病的時間都沒有
為下班時閒照耀的太陽而感恩
為能夠為自己準備晚餐而感動
為擁有屬於自己的周末而釋懷

我還是可以是一個工作狂
我還是可以同時肩負不同的工作
我還是可以不介意加班超時
只是現在我真的只想好好睡一覺

什麽時候呢?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Feeling 說...

工作确实可以带来无比的满足感和成就感。但是因为工作而忽略了其他的东西,身边的人事物,自己的健康就不值得。我觉得人的一生都应该过得很均衡。Work Smart and Play Hard =) 好好睡一觉吧 =)

4:34 下午  
Blogger p3ac3 說...

尝试的找回平衡吧...不然我会心疼你哦^^

11:03 下午  
Blogger 大眼睛 說...

我同意上面两位的意见,“我觉得人的一生都应该过得很均衡。”
面包,试试换下做工的方法,有些烦人的小细节可以用你的智慧省掉,那你也可能从中挤出多些时间休息?加油!

8:40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