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對不起 <body>

星期五, 8月 07, 2009

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都還沒有放棄我
可是我已經放棄我自己
對不起
已經無能爲力

posted by 麵包 在

4 則留言:

Blogger ▕◕‿◕✿eViL◕‿◕✿▕ 說...

很熟悉的一句话...
曾经有人这样告诉我...
她说,她不是被人遗弃,乃是被自己遗弃了...
要相信,有天还是会被寻见...

12: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此路不通,一定还有另一条路。
最重要是你决定向前走,还是往回走。

9:34 下午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說...

亲爱的,
啥事了啊?

p/s: 近来男孩在忙...忽略了宝贝你!

12:16 上午  
Blogger 小菜 說...

那就放棄現在的你,重新振作另一個你
加油!

9:45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