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毫無節制的失去活力 <body>

星期四, 7月 30, 2009

毫無節制的失去活力



















遇見許久不見的前同事,我才發現自己原地踏步了有多久。生活仿佛失去了活力,工作再也給不到我任何的滿足感。曾經單純以爲一杯熱巧克力,或一杯冰咖啡,可以喚醒沉睡的心。可是原來,活力已經毫無節制的被揮霍了。

一年多后的今天,我回首,這段時間,我得到了什麽?我不斷的抱怨,雖然我仍舊努力。我不願意看見這樣的自己,反反復復,說了卻做不到,得不到然後就抱怨。不斷下降的戰鬥力,不斷僞裝的努力,欺騙得了別人,欺騙不了自己。

如果有一個測量活力的儀器,我的指數應該會是負。

可不可以停止欺騙自己?欺騙自己一切都會很好的,欺騙自己現在過得很好。

我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讓自己恢復活力。短暫的喜悅,往往把自己推向更加深邃的黑暗中。失去了滿足感,什麽都抓不牢。

posted by 麵包 在

5 則留言:

Blogger Kinhaya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12:56 下午  
Blogger Kinhaya 說...

相信我,你可以活得比以前好,
只要你愿意相信自己^^
你絕對值得獲得新生!

12:57 下午  
Anonymous blurblurlove 說...

离开后,真的发现自己过得比以前更充实
原来我在不自不觉中
度过重重难关
也渐渐地成长了
所以包包,
我也相信你很快就能踏出
你自己设定的那个框框
努力哦

12:28 上午  
Anonymous 小菜 說...

就算是欺騙自己 那也是逞強的本性
就算是僞裝努力 也要告訴旁人“我可以”
就算沒有睡意 抛棄冰卡啡 去看半夜場戯
就算真的精疲力盡 告訴自己“這只是過渡期”
沒有人願意欺騙自己
沒有人願意跟自己做戲

欺騙自己有時爲了讓自己更強悍而已
欺騙自己也讓你有裏開地獄的動力
那天你離開了地獄 你會發現之前的事情也只不過是一粒“豆”而已

12:31 上午  
Blogger 毛毛 說...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你一定可的

2:30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