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圓舞曲 <body>

星期三, 7月 22, 2009

圓舞曲

























“她不想忘记了 她的名
她不想胆怯了 失去爱的勇气
他吟唱着真心的字句
找到自己 面对世界 她们跳着圆舞曲”

圓舞曲起源于民間 熱情的步伐 帶出農民的熱情
圓舞曲跨過了階級之分 性別的差距 還有所謂的傷風化
帶出節奏的美和活力 狠狠刮了矯揉造作的宮廷舞一巴掌
見證歐洲文化的變化 興衰
原來圓舞曲就是我們所熟悉的華爾茲舞

我很膽怯 我想我已失去愛的勇氣 我付出一切努力 呼吸你呼吸的空氣 可是卻害怕 面對你 因爲我害怕我愛你 我渴望被愛 但是我沒有勇氣面對愛 我的勇氣匿藏在夢裏 夢裏我們手握著手 我的手在你的肩 你的手在我的腰 我們跳著圓舞曲 我們那麽靠近卻也那麽遙遠 節奏那麽清晰 你的臉孔很清晰 我不願醒 不願醒來 我不願清醒 舞曲什麽時候結束 哪怕結束 我們不要停 你累了 靠在我的肩膀 休息 我倦了 靠在你身旁 輕輕喘氣

睜開眼睛 呼吸的是沒有你的空氣 髮絲間仿佛仍有你手指划過后殘留的氣息 我貪婪的閉起眼 不想離開你的懷抱 緊閉的雙眼 理智的思緒 衝突著 身體右側再度隱隱作痛 跳舞累了麽 再痛 我也不願放棄這場圓舞曲 一個人 跳不成 我不願獨舞 那樣很孤獨 給我靠著 給我抱著 我們擁有我們自己 我們面對我們 我們跳著圓舞曲

但是我的勇氣 還是停留 在夢裏 我們的圓舞曲 也只有在夢裏 爲了記住你的容顔 我情願忘記我的名字 我想要勇氣 但是膽怯沒有離去 沒有勇氣不代表我沒有真心 只是我的真心 害怕被踐踏 我承受不起 血淋淋被踐踏的心 就連我自己也沒有把握會不會踐踏你的心

這一刻 讓我用我的名字 換取一場與你共舞的圓舞曲 就算最後我會忘記 我的名字

posted by 麵包 在

4 則留言:

Blogger 毛毛 說...

加油=)

2:2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我單純的以爲我的心情會因爲已經用文字發洩過後變好。但是沒有。

今天心情很沉重。面對無盡的工作壓力。我不是很有空,我只是在工作中找一小片可以呼吸的天空。

3:14 下午  
Blogger 毛毛 說...

呵呵...第一次见你回comment
感觉好开心哦!
希望你天天都工作顺顺利利!

草莓不管是酸还是甜
始终还是红色的;
天空不管是晴是雨
始终还是蓝色;
博友呢?
虽然不曾见过面
但关心常在...要开心噢 =p

4:25 下午  
Blogger 小菜 說...

呼吸 那美好的回憶
吐氣 那醜陋的過去
再如何承受不起
再如何難堪的字句
拳頭不要握得太緊
放鬆自己,看看手心
之少生命綫還在你手裏
傷心快樂還能自己決定。
加油!!!

10:19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