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受傷的時候 <body>

星期四, 7月 16, 2009

受傷的時候




















天旋地轉的感覺是這樣
痛側心扉的感覺是這樣
但是我不哭
醫師推拿很痛
沒有你在身邊給我加油給我安慰
我還是堅持不哭

病了窩在家 葯很苦
心裏很變態的挂念工作
我強逼自己不去想不去看
雖然堅持上了班 結果還是累人累己

在輕快鉄裏面 每個人都好遙遠
這個世界仿佛是假的
在診所的等待 昏死的感覺 好可怕
害怕就這麽昏死在那裏
回到傢的感動 再度昏死

不相信自己的脆弱 但是逞強也就頃刻瓦解

遠方的學弟捎來電話 很窩心
因爲他看見我在facebook的照片 怕我怎麽了
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遠
但是關心從未曾間斷

p/s:感謝阿翼把我的腳PS得那麽瘦

posted by 麵包 在

9 則留言: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說...

好好休养!

p/s: 不要告诉他们...男孩的计划!

11:27 下午  
Blogger Jac Ching 說...

看来你真的很痛,这篇文章很多错字。
无论如何,那不是重点。最重要是快点好起来!

8:24 下午  
Anonymous ming ming 說...

好熟悉的照片
我也經歷過不少這種受傷
痛的時候天旋地轉
這都需要很長時間的修養
我沒傷一次都幾乎需要半年的修復期
算起來....
我還在修復期唷
一起加油!

2:52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豆豆~
謝謝你哦~暖到心裏去了 ^^

Jac
貴客到。難道我痛到眼花了?可能吧。改了幾個字,還有沒有錯字呢?

mingming~
半年!你不要嚇我!我只有兩個禮拜的第一期修復,然後再兩個禮拜的第二期修復期。我一定要在一個月裏面好起來~

加油~

3:14 下午  
Blogger Unknown 說...

=(

没哭真的很厉害了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PS : 包得真美。

3:51 下午  
Blogger Kinhaya 說...

是的, 你要在一个月内好起来,
神山在呼唤你!

10:24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楊寶貝
哈哈,師傅經驗豐富,包得當然好看咯。不過會癢癢,第一我皮膚敏感,對草藥有時會有癢癢的情況。然後那個包紮的布是有彈性的,緊緊地綁住,會癢癢。
人家我是沒有肩膀給我哭啦,哭了也沒有用咯~有的話還不趕快撒嬌?哈哈~

bee ling~
是咯,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希望在正式去神山前還可以先登一次山~yeah~~

12:30 下午  
Blogger Kinhaya 說...

到时可以找我一起登矮山!

4:09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好好好~近来很多人都生病了。要多运动运动才行。不过说回来,最近空气不好,是不是应该减少户外活动?感觉好矛盾哦。。。唉。。

10:34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