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這一夜,我展開了第一次的深海游 <body>

星期三, 6月 17, 2009

這一夜,我展開了第一次的深海游

這天,我很乖,沒有帶相機。用我的腦袋,代替記憶卡





















和魚暢遊在海里,溫柔的音符飄蕩在每一個角落。鄰家女孩的蛻變,光芒四射,沒有改變的是那份親切。細跟高跟鞋帶出的是那份對愛和唱歌始終不變的執著。

開場的感動和眼眶裏的戰鬥,在風笛手的節奏下展開了。戰鬥一直不斷延續,對於一個眼淺的人,這個很殘忍,沒關係,因爲最後的淚人,是隔壁的人。這一夜,我願化爲海鮮類,和魚在海里,這樣我的淚,你才看不見。雖然曾經幻想決隄的场面,背负浓浓眼线的双眼说,得在黑色沟渠形成前就把洪水导航。

魚說起了那兩個穿得全身白的學長。雖然之前已經知道是當中的誰會來,還是希望戴眼鏡的那個會來,我想聼way back into love。只是學長們說過了,不再同台。如果都來了,我想一包紙巾應該不夠了。

那只牛,你還是突然出現了,喂,我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你的咯,記得了沒?曾經為了你的“妹妹”歌,差點和人起衝突,結果你呼的一聲跑去了中國。所以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你沒有想象中的矮。你,老了。那個抱著吉他唱城市藍天的牛,老了。沒有了短褲,吉他,歌唱,還有魚,就是另一份感動。

May I love you?對智成哥的印象還停留在某個預付配套的廣告。當時還把just once的鈴聲下載了,現在還在手機裏。有個朋友對智成哥哥的癡情,讓人動容,當時我在想,如果這個人也在看這演唱會就好了。結果,原來這個小妮子,竟然好運到有免費票,然後靜靜躲在後面看,在完場時突然出現偷襲我們。枉我還擔心他們的“約會”。

第一次經歷這一場萬人大合唱,再來萬人一起玩“跳舞機”,本來比較期待“跺腳”的聲勢,結果大家得一邊看屏幕打拍子,一邊合唱,再一邊看魚和舞群載歌載舞,忽略了跺腳的部分,不過拍子和跺腳是同時的,大家應接不暇吧。不然一定很壯觀。

這份感動,只留給懂得珍惜的人。每一份努力都值得珍惜,每一份動容都有自己的故事。正與負或許會同時出現。同一件事,對於不同的人,會有不一樣的詮釋。否定別人的努力,否定別人的外形,否定別人的成就,可以是你的權利。但是,如果被否定的,是你,請不要說,我才不在乎。那是自欺欺人。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Anonymous Ally 說...

哈哈~ 本来想要第一时间跟你们分享“喜事”的,可是票一刻还没拿到手,都不敢乱乱跟你们说,免得最后落空。。^^
*我甚至连开场都没看到呢!

其实我说啊,要是哪个你所谓的“跳舞机”是全场一起站起来的话,应该就会有很多“跺脚”声了吧!?

2:37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