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告別人字拖 <body>

星期三, 5月 27, 2009

告別人字拖




















把人字拖抛進了垃圾桶,那一雙每天穿去上班的人字拖。這雙便宜的人字拖真的讓我省下了不少買高跟鞋的錢。一年了,劈里啪啦上班的日子一年多了,而這雙只是第二雙,還真的省,一年來好像真的沒有買過高跟鞋,其實也是沒有遇上喜歡的,再不然就是穿不下,九號女裝鞋,高難度呢。不過鞋盒裏那雙四吋高跟鞋,我其實也不懂買來干什麽,跌倒用嗎?

話説人字拖,讓我上班變得很輕鬆,就劈里啪啦的配著上班服。後來發現怎麽態度也變得劈里啪啦?心情也總是劈里啪啦的不認真了。追根究底也不能怪鞋子,怎麽能夠把錯誤推在無辜的鞋子,好歹人家也默默每一天為我服務。可憐的,承受我的重量。雖然它總是劈里啪啦,我也不應該劈里啪啦迎合著它。

好,踢開人字拖,換上三吋高跟鞋,再次高傲上班。換上高跟鞋,告訴自己心情也要換一換。給自己輕輕的上了妝,換上簡單的上班服,告訴自己,把專業帶在身上。走在路上,我告訴自己,如果我不好好對待自己,怎麽期待別人對自己好?如果我自己也不對自己微笑,怎麽期待別人對自己微笑?把人字拖抛進垃圾桶的那一瞬間,心是堅定的。抛去某种習慣,其實也不會很難。就是上班路上,不再穿人字平底拖鞋,那種劈里啪啦的拖鞋。

我要重新出發。

posted by 麵包 在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Isetan现在推出了超小号和超大号的鞋哦,对我们来说都是福音!^-^

8:5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可惜他们家的产品价格让我不敢恭维~唉

12:19 上午  
Anonymous ming ming 說...

就算換了個全新的心情,也要繼續疼我哦,呵呵!

10:21 下午  
Anonymous blurblurlove 說...

哦,那一段穿拖鞋噼哩啪啦的日子~~
不过你的人字拖还是在室内穿就好咯,走在大街上还是穿上美美的高跟鞋吧~~

9:10 下午  
Blogger 十六 Keaton 說...

我喜歡穿人字拖
不過我只會傳出去打包食物或者走pasar malam而已
其他的地方
我還不敢穿

1:14 上午  
Blogger :: 子源 :: 說...

看起來你真的決定換了心情了
部落的background也換了 =)

加油哦!

5:20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