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我們囘不去了 <body>

星期四, 5月 14, 2009

我們囘不去了



















你變得陌生,模糊。在你身邊,感覺不到你的存在,我用沉默代替任何的回應。就算感覺到你的體溫,我還是感覺不到你的存在。在你身邊,我用沉默掩飾我的悲哀。告訴自己,不要變成你的負擔,路再難走,我也要堅強,不要再有任何的依賴。痛的夜,孤寂像一只怪獸,張牙舞抓,擾亂我任何的思緒。

posted by 麵包 在

7 則留言:

Blogger 熊熊 說...

你好,我是熊熊,你的博很漂亮,写得很棒!

加油!!

9:51 上午  
Blogger fufu 說...

有點不明白
太深了

8:18 下午  
Blogger 奈斯哈乳豆 說...

男孩会为你收拾好搅乱后的残局...
(不要酱子啦,男孩会很累的...)

12:27 上午  
Blogger 毛毛 說...

你还有我们这班部落格朋友啊!
还可以让你依赖的,呵呵

8:36 下午  
Blogger fufu 說...

happy birthday =p

4:17 下午  
Blogger :: 子源 :: 說...

從男孩那邊知道你生日
雖然過了,但也可以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

9:05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感恩~

大家也要开开心心,幸福愉快哦~

加油 ^^

9:49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