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不回應也是一種禮貌 <body>

星期二, 4月 21, 2009

不回應也是一種禮貌



















不接你的電話,不回復你的簡訊,不理睬你的MSN。請問你還不了解嗎?我們只是在街頭邂逅,沒有要你任何的回報。簡單的舉手之勞,我想這個城市裏面的許許多多人,也都會做。我是個直接了當的人,我說過了,就是説過了。我說過我不喜歡這種交友方式,而你的一意孤行,換來的就是我所謂的冷漠。因爲我知道如果我生氣罵你,或者發表任何言論來解釋自己不喜歡這樣的方式,你還是會一樣的,反而讓你覺得還有希望。讓你面對冷板凳,你才覺悟你用錯了方式。

我該慶幸近來我的手機網絡不好,未接來電創下新高。也因爲這樣,可以不用很虧心的就錯過了許多電話。如果我想回復,那當然就會打回去了。雖然在同時我也在等候某一些重要的電話。說我殘忍?或許。因爲我和你不熟,所以我討厭你叫我寶貝。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 子源 :: 說...

我覺得我也是這種選擇性冷漠的人
對進不到我心的人很冷漠 =P
如果進得到的話,可能比你還要熱情呢! XD

9:27 下午  
Blogger jet 說...

你是很礼貌的了
我是直接在电话响的时候
挂掉...

11:38 上午  
Blogger :: 子源 :: 說...

哈哈,夠狠!

10:50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