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在深夜尋覓某一種感覺 <body>

星期五, 3月 06, 2009

在深夜尋覓某一種感覺




















在深夜獨自玩著無聊的電腦遊戲,這是用來想念你的方法。在每一次遇到挫折,我都會偷偷想你。也從來不曾向任何人提起我的思念。就像《北京一夜》裏面那句,怕觸動了傷心的弦,不是我的,而是她的。每一次的難題,我總想,如果有你在,那就好了。但是,我還是得向現實低頭。所以我告訴自己,在每一件事上,我都得要堅強。每一次痛得得席捲在角落。我告訴自己,我一定得要熬過去。

深夜的寧靜加上不需要用腦的遊戲,讓我的思緒更加明朗。思考思念,也漸漸清晰。沒有什麽刻意,手在操作滑鼠,仿佛就那麽熟練,輕巧。腦袋卻可以已經奔向千里之外,或者就回到了過去那段時光。靜靜的一個人想念著,那一點一滴。想到這些年來的日子,如果有你,會是怎麽樣。是我習慣將情緒收納好,還是已經沒有感覺,我不曉得。我看著別人擁有卻不曾珍惜的,偶爾真的很惋惜。

看著他們的幸福,其實真的很羡慕。我以爲我不在乎,其實一切都是自欺欺人的謊話。思念在這十三年裏面從來就沒有減少過。大家都被逼成長。太多回憶都歷歷在目,閉起眼,十三年前仿佛就在昨天,那一幕的情景。我想,窮我一輩子的力量,我也沒有辦法忘記。在人海,我仿佛仍舊在尋找那一份感覺,在你身邊的感覺。沒有,都沒有。或許,這一輩子也都不會有吧。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思念是一种痛
在无眠的夜晚总是静静地想起你
要度过多少个昼夜
才能从此把思念遗忘

3:49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思念就是因爲沒有辦法遺忘而存在的
我情願繼續思念也不要忘記

12:02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