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有一種坏習慣叫不知死活 <body>

星期二, 3月 03, 2009

有一種坏習慣叫不知死活
























我喜歡喝咖啡,這是身邊的人都知道的。我不太能喝咖啡,幾個摯友是知道的。所以我喜歡喝咖啡,其實是一種不知死活。在周末和我相處的人,就會看到半死不活的我,因爲我盡量都不在周末喝咖啡。三合一咖啡,對我來說,像是一種甜甜的飲料,就爲了那一陣陣的咖啡甜。黑咖啡,不加糖或者極少量的糖,苦澀,卻極其讓人回味。即溶咖啡,厚度甜度自己掌控,卻也是最不知死活的時候,貪了心,心也就發脾氣的亂竄亂跳。

曾經因喝咖啡導致心跳加速,然後被人禁喝。卻還是偷偷的喝。不知死活和半死不活,有時還有不知死活比較爽。曾經一度戒咖啡,成果斐然。可惜,漸漸地咖啡的呼喚超過了理智的腦袋,从偶尔的小酌,到每天非喝不可。从三合一到妈妈冲的咖啡乌到纯正的黑咖啡。心,也渐渐的开始会发脾气了。

这种人,就是不知死活,是一种坏习惯。确实让人着迷的坏习惯,坏一坏,心开怀。或许这是一种狡辩,就为自己的贪念。一种奢华。因为这不知死活的习惯,就养成了没有了他就半死不活的另一个习惯。为了互相弥补这两个有点不知所谓的习惯,我还是继续喝咖啡好了。不过,至少,我是不会在晚上时段喝咖啡,不然那个不叫不知死活,而是自寻死路。除了熬夜,但是奇怪的是,为了熬夜而喝咖啡,我不会失眠,还会睡得更香。我想,我不知死活的问题可大了。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Kinhaya 說...

我是不喝咖啡的人,因為對咖啡敏感。不過,卻喜歡咖啡的香味。

7:05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2杯星巴克也许会导致我休克。

3:32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呵呵,每一次經過星巴克都有想走進去的衝動。因爲那醉人的咖啡香。

kinhaya,我想我目前如果完全不喝咖啡,應該會死得很快。唉,不行,要想辦法減少才行!哈哈~(感覺。。好難)

滑翔翼
那就喝一杯好了,幹嘛貪心一下子喝兩杯?那個就真的是不知死活了哦,呵呵~

6:43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