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矛盾 <body>

星期六, 12月 20, 2008

矛盾




















我沒有熱愛的鼓手 卻有欣賞的貝斯手
我沒有熱愛的音樂 卻有聽不完的好歌
我沒有熱愛的作家 卻有一卡車的好書

沒有很熱愛金錢 但是沒有錢 我沒辦法吃飯
沒有很熱愛睡覺 但是不睡覺 我會有黑眼圈
沒有很熱愛吃飯 但是不吃飯 我想我會餓死

我沒有熱情 沒有熱誠 沒有溫度
沒有思考模式 沒有任何方程式
喜歡不按牌理 不喜歡約束
有種矛盾
喜歡自由 脫韁野馬
卻希望有人將我馴服
沒有 現在 沒有
喜歡天空 晴空萬里
卻希望有人陪我淋雨
喜歡和你在一起 卻不能給你一生的承諾

這城市或許有很多矛盾吧
玩樂和揮霍 也是那麼相似
就好像傲慢與偏見
很多人聽說過 可就不懂那是什麼
圖書館里有啊
哦 什麼時候 是你最後一次上去啦
我說 圖 書 館
不是紀依國屋 不是邊界 不是大眾 不是安皮嘿
吶 這也是一種矛盾
說 愛看書 怎麼啦 圖書館在哪

不喜歡婆婆媽媽 怎麼我也變得不乾脆
唉 難道這也是某一種矛盾

想要關心 為關係加點溫度 偶爾卻希望可以再冷一點
冷和熱 之間 是否也有一種 矛盾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Kim 說...

复杂的人类,所以矛盾点也很多。
就像可以同时喜欢两个人,
我爱A多过B,可是却不可以没有B。
我们都想做选择,
可是我们下不了决定。
我们开始矛盾。。。

我想不给你留言,可是我又很想写一些东西。
我又在矛盾,很矛盾。
可是,我还是选择写了。
写了,又想写多一点,可是又觉得不要写太多。
发现,所有事情都可以有很多方案。
我矛盾了。。。

5:09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呵呵
人生就是这么矛盾
最可怜的是想买东西却没有钱的矛盾~

哈哈~~

12:02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你没有钱?你的Brand升级了噢?

3:42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