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愛.在深夜獨自 <body>

星期三, 12月 17, 2008

愛.在深夜獨自




















總愛在深夜當大家都下線了後在網絡里游蕩
一人靜靜的 在部落格群 里 走動
某張圖 某段文字 或許 就讓人 陷入回憶裡面
不自覺 就開始沉思 回想 過去點滴

擴聲器傳來某個部落格的音樂
由陌生到熟悉 就好像回憶裡面的每一個人
大家都曾經是個陌生人 不是麼
由陌生到熟悉 再由熟悉變陌生的

打開聊天室歷史存庫 那是最寫實的回憶
字字句句 就好比 曾經的熱情 窝心 活潑跳躍
翻閱舊帖子 尋找某人足跡 開心 心酸 歷歷在目
照片儲存網站 張張笑臉 以前 原來 曾經 親密

近來 喜歡一個人走路的時間 任由思緒飛奔
輕快鐵裡 目光沒有焦點 腦袋的影像 快速 移動
耳機 傳來 熟悉的音樂 不是念舊 是沒有更新
重新開啟中學時期的電台 有點陌生 但是感覺還好

回憶了 最勇敢的時間
回憶了 最傲慢的時間
回憶了 最傷心的時間

回憶了 那一場場邂逅
回憶了 那一滴滴眼淚
回憶了 那一次次憤怒

夜 很寧靜 很舒服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麵包 說...

不過說回來,我這個老人家其實是不應該整天熬夜的.不然再多的面膜也救不回來.一直沒有黑眼圈的我,開始要做眼部遮瑕了.不然煙熏妝也渾然天成.

不要問我深夜在干嘛.實際上,我也不曉得我在干嘛.總在不自覺間,時針就到了那個地方.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或者老人家如我,開始思考所謂的人生大道理吧.

呵呵

3:02 上午  
Blogger Kim 說...

我也一直被黑眼圈困扰着。。
我该怎么办呢???

10:16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