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堡壘 <body>

星期六, 12月 13, 2008

堡壘















躲在自以為安全的堡壘後
心還是瓦解了
活在自己的幻象世界
那一種虛幻的幸福
竟然也會上癮
自以為那就屬於自己 不必負責
也許是自己太天真
或許以為自己真的很堅強
高估了自己精神能力
終於 瓦解 在凝視你的那一瞬間

翻開回憶櫃子
點點滴滴湧上心頭
經歷一切
反倒希望你給我絕情
斷絕我的一切希望
是我貪慕 不願放開
是你自私 不願失去
還是什麼
薄情的 是誰

彷彿相依 彷彿遠離
似有還無的存在
環抱不住 那一份感覺
嘗試 在眼神中尋找那一個答案
不管身邊其他熱烈的目光
在意的其實比自己想象的還多

妳一句話象挑釁多過分享
妳一句話象宣戰多過祝福

我的堡壘
請妳不要進來
連他都不能 何況是妳

posted by 麵包 在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这一篇文章好像话中有话呢??
怎么了?又在烦恼了?

12:03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话中有话?没有啦。。就是纯粹发泄而已。。
呵呵~妈妈你回来啦。我们都很想念你哦~

12: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是吗是吗?纯粹发泄??呵呵~~
我也超想你们哩,已经习惯了周日对着你们的日子

10:02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嗯,我就是那种不爽就说出来或者写出来发泄发泄然后就没有事了
呵呵~

10:29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