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堅持 <body>

星期五, 12月 05, 2008

堅持















堅持可以很簡單卻也可以很難
沒有耐心就不會堅持
或許這是我堅持過最久的一件事
堅持到 幾乎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算了算 算不到
翻箱倒櫃 結果在最顯眼的書架
找到了愛麗絲
記載許多的愛麗絲 也就是夢游仙境的愛麗絲

驚覺 原來 五年了
是預定時間的雙倍
那是怎麼的了
愛麗絲說 你的牙套日記 也就寫了那麼一篇
唯一的一篇 二零零三年八月三日
距離今天有五年零三個月又兩天

當了五年的牙套妹
只被叫過一次牙套妹
有點納悶 就一次哦
那還是近期的事
結果 拆了牙套後的第三天
被人叫了兩次鋼牙妹
再度納悶 遲不遲了點啊

從虎牙妹到牙套妹到鋼牙妹到現在的樣子
當中的 酸 甜 苦 辣
還挺回味的 但是不想再度嘗試

堅持 並不是到此為止
聽說那惱人的沒有假牙的假假牙
要戴一輩子 就一輩子的晚上
不過現在就日夜跟隨我 至少三個月
聽說我說話變斯文了
開會變安靜了
最好就是東西少吃了
話說 這三個月的堅持 會比那五年來的難
放棄這三個月 五年 也就前功盡棄 真的不想

現在 仍在感受 不再刺舌的牙齒 滑滑的
五年來 沒有感受過的

我想會繼續堅持

posted by 麵包 在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全新面包出发咯~~

P/S: 最近笑容多了很多吧!?呵呵~

4:2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不是喔..

整天都臉臭臭的..

不開心囉..因為不舒服囉..

4: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也覺得有臉臭臭哦
那個retainer弄到很不舒服吧
要加油咯
不然就前工盡費了
我想
你也不想再做牙套妹妹吧^^

10:2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
又来一个牙套妹妹。

人家现在口齿不清了。唉。可怜。

脸臭臭除了因为retainer还有为了什么,你应该晓得的,妈~~

6:13 上午  
Blogger whitefly 說...

加油~堅持~
不要放棄﹑
不要難過﹑
不要不開心~
就往前走一點點
一下下就快看到結果~
現在停下來就看不到結果囉~

嗨~

12:56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现在是看到结果了。
只是怕会不持久,所以就一定要坚持后续工作咯。

其实,所有的东西都是这样的,不是吗?就好像所谓的创业容易,守业难。
这里的容易实际上已经不算是容易了,但是碰上更难的事的时候,就显得不是很难了。

唉~

11:50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