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理由 <body>

星期二, 11月 04, 2008

理由





















因為你的美麗 我喜歡你
因為你的瀟灑 我喜歡你
因為你的友善 我喜歡你

因為你的外表 我愛上你
因為你的酒窩 我愛上你
因為你的溫柔 我愛上你

如果有一天 這一切都失去
那麼我不再喜歡你 也 不再愛你

***************************

愛你 其實沒有原因
如果一定要有一個原因 那麼 將會是
我愛你

愛你 不需要原因 愛 就愛了 為什麼要問為什麼
有原因的愛 就好比有條件的愛
我的愛 不算高尚 但是 同樣不膚淺

這是他們說的感覺對了?
還是這是他們說的心動?
他們也說過 愛裡 不能感動多於心動
或許這是真的

所以 感覺和心動 應該不能被解釋
所以沒有理由

所以
我是毫無理由的愛上你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說...

告诉你。。。
其实。。。
爱上一个人。。。
是有原因的。

3:31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