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飘着雨的金马仑凌晨 <body>

星期日, 11月 02, 2008

飘着雨的金马仑凌晨



金马仑的午夜是那么的宁静,窗外飘着绵绵的雨。突然不舍得这么就睡了。我想我是幸福的,听屋顶传来的雨声,就那么的清晰。空气是冷的,心却是暖暖的。

posted by 麵包 在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姐,你怎么到那个时候都还不睡啊~

10:10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嗯~那晚狂欢后,我听见了雨声。我打开房间的窗口,我感觉到了金马仑的雨,还有湿嗒嗒的街道。可惜,手机拍不到那种感觉。只看到些许的灯。

第一次用手机发帖,还好没有错字。
感觉挺不错的。

12:59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是咩?那个时候不是因为某个原因醒来吗?

这诗情画意的背后,其实是有个“感人”的故事吧?

5:49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叔叔~
是完全还没有睡啦。

8: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那一夜,
被人任由擺佈后,
我睡到不省人事了
雨夜,冷冷地
高山,涼涼地
伴我入眠

9:40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