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态度。 <body>

星期一, 10月 27, 2008

。态度。




















当自己因为别人的态度出现问题而让发飙的情况出现
是否说明自己的态度也有问题

不过如果在服务业里 遇到服务态度有问题的服务生
那么请问还要把自己的不满压抑下来吗

没有看过面包发飙的人 也还真的错过了

因为不满受到这样的服务态度
面包就在柜台前 当着其他客人的面
和负责收钱 也是开始时带我们入座却没有理我们的同一个女生

我拒绝还服务税,请你把服务税扣除出来
我的脸上当时应该写着 凶
结果 服务员先愣了一下下
就说没问题
我那一副你不扣就叫经理出来的样子
应该很可怕吧

我尊重你 所以也请你尊重我

posted by 麵包 在

4 則留言:

Blogger :: 子源 :: 說...

呵呵,麵包姐姐
給你一個勇字 ^^

我沒在她面前發飆
只是拉我的媽媽走開
基本上我覺得服務生應該對每個客人一視同仁
這是專業態度
而她完全沒有該有的基本禮貌
太過分了~

12: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有時候覺得不能忍聲吞氣
那就不要進服務行業
難道老闆沒有教:顧客永遠是對的嗎?
況且自認對服務生態度都是很友善和禮貌的
反而是那些服務生一幅他們才是老闆的款
討厭死
所以
你這樣做
真是我的偶像哩

12:29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要是你帮我面对maxis就好了~

9:57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源~
是咯,这些人都不懂什么是服务态度。静静走掉会助长这种风气,人人都忍气吞声。唉。。不过,投诉也要合理。我也遇过不讲理的客人的。。。

阿爱~
我做你偶像??那lerler不是你的神仙叔叔了?

滑翔翼~
那天maxis的人已经因为hotlink的问题被我shoot了一轮~呵呵~讲理的骂人,是很爽的~

11:20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