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出轨 背叛 <body>

星期五, 10月 24, 2008

出轨 背叛















耳际传来哭泣声
诉说那无情的背叛
一切守候 等于空
还爱他吗
是的
等他回头吗
不了

声声叹
感情是双向的
你爱他 你晓得 他晓得吗
你等他 你晓得 他晓得吗
为了他 你所付出的 他晓得吗
是的 一切他都晓得 但他选择封闭
然后对另一扇窗敞开
在 还没把这一扇关好前 这是背叛

无法接受 你说 无法接受 他的回头
感情出轨的严重性 在你我眼中分量十足
我们都一样不能接受
曾经我们如此说
现在你经历了 你说 你不要了
交白卷的我 不敢担保 因为我仍在守候
没有太阳的明天

你的太阳被云遮住了
你说不晓得如何处理
我说你要撑下去
能做的都做了
但是单方面的努力
在感情里面 是无力的 是无效的

挚友 加油 无论怎样
我都会给你加油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eViL◕‿◕✿▕ 說...

亲爱的,你最近还好吗?我很担心你。。。

2:10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我还好啦。。放心。。^^

11:18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