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失败或许相等于失望 失望并不一定失败 <body>

星期六, 10月 18, 2008

失败或许相等于失望 失望并不一定失败




















沒有想過會這麼失望
應該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
可惜
失望還是如洪水般湧入
冷眼者 你就笑吧
笑了 或許你會開心
那請笑吧
可以肆無忌憚的笑了

沒有想過會為這麼小的一件事
而難過
但是
既然我真的很難過
我就不想去隱藏些什麼

生氣 生氣的是自己
失望 失望的是自己
既然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選擇等

錯在自己
我錯了
對不起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愿望
在你眼中
不值一提的愿望
為自己的無能
我對自己抱歉

這愿望其實真的
很小
你可以嘲笑

我的領悟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還有
如果決定要
就去
別再等
任何的承諾
如果最後沒有辦法實現
那是 空洞

既選擇等
錯過了 錯在我
所以
我是一個失敗者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Kim 說...

沙发~~~

没法估计每次的失望程度是多少,
只有真正到了那一秒,才知道。
知道了, 就记住,
以后尽量不让自己再失望。
把握当下。

1:36 上午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說...

如果你是失败者,那我是什么?
不怕啦~!失败乃成功之母,
失败为成功之母,
失败者就是成功的母亲。

1:24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kim~欢迎哦。呵呵~有时当时的失望现在看来蛮好笑,但是我的失望还没有过去。。只是我选择坦然面对。。反正都没有办法改变了。。呵呵~~

帝王~哈哈,那我不是很多人的妈?哇~不要呢~我找失败来当我干妈~那我就是成功了~
呵呵~

1:09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