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雨.彩虹 <body>

星期六, 10月 11, 2008

雨.彩虹
















這場雨還要持續多久,有沒有勇氣和耐力陪你走下去,我不曉得.我可以為你撐傘,為你擋風.可是這場雨真的好大下了好久.還有多久,雨才會停?曉得雨後會有彩虹,可是人的耐力是有限的,能不能撐到雨停,撐到彩虹出來.沒有人曉得.

淋濕的衣服乾了又濕了乾了然後又再次濕了.雨傘壞了換了再壞了再換了.雨還是沒有停歇的打算.站在風中雨中.雲.霧.將一切都包圍.前面,後面,旁邊.濕透的鞋子.浸水的襪子.寒風將身子緊緊包圍.心不停顫抖.沒有溫暖的依靠.

雨.還是不停的下.風還是瘋狂的吹.心.要不要敖過去?心,要不要看彩虹?

posted by 麵包 在

11 則留言:

Blogge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初次到访~你好吗?

有点深奥~
写得好有意思哦~
呵呵XD

要不要敖過去?心,要不要看彩虹?

12: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外面的雨下得好大好大
就好像此刻
小小的心也在淚如雨下
不管看不看到彩虹
始終要努力的撐下去
不是麽?

12:42 下午  
Blogger ^柠檬茶走糖^ 說...

长长的雨天
虽然是有点讨厌
雨把空气清洗了
晴天会慢慢绽放
没有雨天的出现
哪来的彩虹

吃吃面包保持身体的温暖。^_^

2:32 下午  
Blogger aLvin Ler 說...

淋濕的衣服乾了又濕了乾了然後又再次濕了>>>>>>> 那穿了会有臭sok问的啦。

4:11 下午  
Blogger FC 說...

我相信狂风暴雨,到最后都能雨过天晴
就去等待期待彩虹的出现吧!
人总要经历过,才会成长~!

4:16 下午  
Blogger xiang2jian4 說...

看到你寫雨天我也忍不住過來留言咯。
呵呵。(個人偏愛雨天地說。)

以前縂覺得連續劇裏面男女主角只要下雨天就會覺得很浪漫。但是現實生活裏面只要下雨我們就會覺得心情沉沉的。

下雨天,
可以嘗試去淋雨,感覺還不錯,
尤其是很大雨的時候,
很多的雨點打在身上,
也是一種享受。
(但是記得過後要立刻沖涼啦。)

好想有這樣的機會再去淋一次。
呵呵。終覺得這樣做會讓自己平靜多一些。

1:18 下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那天那场雨的确有点大,因为我夹着马龙中...

1:0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oms❤Ψ*^_^*lala..: 謝謝你的到訪.雨後是一定會有彩虹,只是我們到底有沒有能力熬到那個時候,就不得而知了…

blurblurlove: 彩虹,雨水和太陽,都是彩虹形成的重要因素.可是路途不簡單…他們說沒有汗水的成功不算是成功.那屬于我們的成功在哪裡?

^柠檬茶走糖^: 謝謝你..雨後的彩虹,的確是只有在雨後才看到…
麵包不要亂亂吃!
咬回你哦~

Ler ler: 你干嘛幫人家打廣告?


~~[栋]张西望,[栋]奔西跑~~ :你跑來跑去,不累的麼?來喝杯茶,休息一下.
好一句: 人总要经历过,才会成长~!
共勉之哦~

孔詳健:這個是代溝嗎?呵呵~年輕的時候,我喜歡這樣發洩.現在人老了,淋雨會生病.

滑翔翼先生:不明白.什麼是:因为我夹着马龙中...

2:52 下午  
Blogger Kinhaya 說...

雨后,不一定會見到彩虹,
等待,也不一定會等到我們要的事物,
所以,與其這樣持續等待,
不如迎向另一個新天地。

3:12 下午  
Blogger Kim 說...

雨天~~
会不会想起谁可以为你撑伞,
一起躲在伞下,
一起走在风雨中。
有时候,
就算你愿意为别人撑伞,可是他却宁愿选择淋湿。
其实,
假如两个人的心是连在一起,
就算没有伞,风雨中也是会相互扶持一起走下去。

12:40 上午  
Blogger :: 子源 :: 說...

我喜歡看彩虹
因這個理由所以我可以撐過雨天

你也是一樣哦 ^^

12:23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