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擁抱.簡單.快樂. <body>

星期日, 10月 05, 2008

擁抱.簡單.快樂.





















快樂其實很簡單
一個下午
一杯咖啡
一本雜誌
靜靜享受美麗的時光
就是那麼悠閒

快樂真的很簡單
一個下午
一支拖把
一塊抹布
緩緩清理雜亂的玄關
就是那麼滿足

週末的網絡
是不是只屬於寂寞的人
還是屬於瘋狂工作的人

週末 網絡
第一句通常都是
沒出去嗎
週末 就 一定 要 外出嗎
每一天 都 要 離開家 上班 上學
週末 在家 沒有錯吧
快樂 就一定在屋外嗎
快樂的理由很多
不快樂的原因也很多
同樣的事 能給你帶來快樂 也能帶來不快樂

學習 擁抱 簡單的快樂
雖然 大大的快樂 還是渴望的
但是 在還沒有得到 大大 的快樂 前
要學會珍惜 小小 簡單 的快樂
否則 大大的快樂
得到了 你 未必 會珍惜

posted by 麵包 在

9 則留言:

Blogger Kinhaya 說...

我也很認同,
不過,很多人都認為周末不出去的我很奇怪,
通常將周末的時間安排得滿滿的,這些人其實才是真的很寂寞吧!

9:45 上午  
Blogger Kinhaya 說...

題外話,
喜歡你部落格上的文字。

9:51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金韓雅..
謝謝你~貴客到哦~呵呵~

3: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其实我很喜欢周末呆在家呢
不用上班的周末简直太幸福了
在家睡睡觉、看看书、听听歌、聊聊话、
吃吃零食、看看戏、唱唱歌……
太多太多节目了,时间都不够用呢
这才不是小小的快乐哦

9: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人老了...除非老朋友的聚會
不然我還真的很喜歡週末
(其實不管週末不週末)
都能在家滾來滾去...很忙的
我要套某巨蟹座的名句
我是居家型 不是宅族

12:10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难得金韓雅说人话来了~你真不是盖的~

11: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也常周末呆在家写博客,只要我一天不开电脑我的手就会痒。嘻嘻! 第一次来看你的博客,很喜欢你的文字。

2:30 下午  
Blogger AngeLovEvil 說...

好有闲情~
下午喝咖啡看杂志简直就是奢侈了吧~!?

1:30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blurblurlove:阿媽,呵呵~那是因為你住在家里囉~試試看一個人的週末..呵呵…其實偶爾一個人也不錯的…

快樂的大小,其實是看當事人怎麼看囉~~

mingming: 宅也可以宅得很有型的哦..呵呵~說你呢~水道自然醒就是最幸福的…

滑翔翼:什麼是人話?金韓雅什麼時候沒說人話來啦?蓋的?誰是蓋的?怪怪的你…

靓人志.com:謝謝你的到訪哦~呵呵~我可以宅,但是得要有電腦陪著一起宅…哈哈

天使叔叔:奢侈?去海邊玩也很奢侈嘛~~真羨幕呢…雜誌是過期的,咖啡是三合一的…呵呵.煞風景吧~哈哈

2:48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