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分享.吾愛.部落 <body>

星期三, 10月 01, 2008

分享.吾愛.部落




















因為大年的熱情與愛戴,讓麵包受寵若驚.還得了個什麼部落格喜愛獎.得獎後還得頒給十個自己喜愛的部落格.選美冠軍都有一年才卸任,怎麼喜愛部落格獎這麼快就得轉手.唉,留著給自己好不好?麵包的確是部落格遊蕩高手,但是要選出十個部落格其實棘手的.傷腦筋.搞到這難得的假期清晨得坐在電腦面前寫部落格.不過還好有林一峰的《Dancing Queen》.這個清晨才不那麼寂寞.

好了,第一個就是大年.這個當然不在話下!!在這裡遊蕩的時間比在麵包心情食譜還高.這個傢伙從詩情畫意到有時的語無倫次,其實也只是為了讓來逛的大家發出會心一笑.人氣曾經一度下滑.現在終於復活,挺欣慰的.麵包在這裡還得過sofa queen的榮耀,其實是要來找碴,這個是我們的默契.我們從錯別字開始,這個是麵包的必殺計,還好大年夠堅強,死不了.在這裡被封知己,幸好沒被他的粉絲謀殺.

口水,就是這個傢伙,沒有口水的存在,那麼麵包心情食譜也就不會存在.歐比是第一個說麵包有麵包臉的人.這個人就是那麼真性情.在口水日記就能看得很清楚.什麼敢怒不敢言?絕對不會發生在他身上.口水日記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這個人總說麵包是賢妻良母.其實是因為他只看過麵包溫柔那一面.歐比啊,麵包很暴力的,不信?問問大年吧.

天使叔叔.這個麵包和大年常鬧的天地.唉.天使已經把大年(滑翔翼)放在部落上的主題照片, 大年麵包之戰尚未開始就已有結局,但是麵包=小強,明知故犯,抱著不死精神一直癡癡纏(來奏樂).對這個傢伙的印象,本來是個憂鬱青年呢,感情和文字一樣細膩.但是生活的重擔讓文武雙全的天使常常敗下陣來.天使啊,不管如何,還有大年和麵包支持你哦,加油!

阿愛雖然偶爾很迷糊.但是告訴你,這個文藝少女(這個是她自己封的)的文字可讓人大跌眼鏡.所以為了保護錢包別浪費錢弄新眼鏡,先把眼鏡脫了再來看她的部落格.不然就換上隱形眼鏡再來.真的是為你好哦.這個自稱吉隆坡路霸的小妮子,喜歡在心旋跃筑裡面跳跳舞,喜歡用文字當武器.雖然文字細細的,涵義卻深遠.別用你那世俗的腦袋污穢了這片淨土.

這個部落格的紅不讓還真的有夠力,從來就沒有辦法在這裡拿過沙發.子源,你的人氣還真的很厲害幾下.這個學弟的感情人際都在他筆下變的活潑起來.不對,應該是鍵盤下,因為這個學弟他說過他就快忘了怎麼用筆寫字,唉,子源啊,這個問題應該是所有部落客的問題吧.那就趕快拿張紙來寫一寫筆順,回憶一下小學的時光.阿愛蠻常這麼做,所以還是寫得一手漂亮的字.

這個不懂是愛上白天的黑夜,還是愛上黑夜的白天.性格有時成熟有時孩子氣.讓麵包姊姊有時不懂怎麼應付.記得兩年前我們一大夥人在聯天室裡面胡鬧,其實還挺快樂的.這個就是專門起鬨的人.年紀小小卻很有遠見,有著不符合他年齡的處理方式連面對的問題都與同齡的孩子不同.這個交游廣闊的傢伙,讓我們的台灣之行變得更精采,期待中.

這個拒絕有女人味的小明,部落格還真的多.總說自己很man,其實她的女人味已在她不知不覺中散發出來.熱愛音樂的她,總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介紹不少的好音樂.麵包也從裡面偷師不少.麵包假假的音樂氣息就是從這裡偷回來的.喜歡慢慢來的明明喜歡用自己的步伐來看這個社會.在大樹和大同之間她還是知道怎麼做的.明明,加油!

村兒就是那麼喜歡王菲和紫色.一打開部落格就明瞭這個道理.還挺轉一的.但是他否認他轉一.但是孝順確實很真實的.總說自己老了,其實最重要是心境年輕啊.要在這個部落格看到詩情畫意的文字?門都沒有,村兒說,這是我的地盤,什麼不爽都敢敢寫出來.文字不包裝,這裡就是典範.他說他的帖子都很長,所以更新的慢,但村兒,你也太久沒有更新了,等你代我們宣泄不滿哪.

往往部落格體現的是版主的另一面,麵包聽說這裡也是. 其實這個情況也很正常,生活壓力大啊,能在屬于自己天堂表現另一個自己也不足為過.咀咀就是一個最佳代典範.還曾經一度要把部落格封了. 咀咀啊,部落格是自己的,你管他人怎麼想啊?在這裡也得顧慮別人的目光,很累哦.人們對教會同工都抱有一些奇怪的看法,可是同工也是凡人, 咀咀加油!

這個部落格紅人的部落格不容錯過.不容錯過不是說這裡人氣有多高.而是內容的精采.這個用繪畫代替文字的部落格常常讓人驚艷.每個月就好像領薪水一樣都要到這裡領取新的電腦屛幕璧紙.絕對比任何網站來得原創.這個漁月娃娃(身形而已)的創作能力絕對不是蓋的,雖然追戲追到差點燒了自己的床,不過還好沒把她的創作點子燒掉.呵呵.

哇.花了一個小時多來寫這個帖子.夠成意了吧.喜歡以上的部落格就去逛一逛,留一下言,交流交流.頒獎頒完了,得獎者你喜歡就繼續頒給下一個,不喜歡就看了算.呵呵…

posted by 麵包 在

1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 心領了 我無言
我真的自問沒本事去頒獎...寫不出

1:36 上午  
Blogger ▕◕‿◕✿eViL◕‿◕✿▕ 說...

所以啊,我到最后都没有封杀了...

11:59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Shulyn是十月芥菜,只是休息后從新召蝴蝶而以~

5:23 下午  
Blogger ▕◕‿◕✿eViL◕‿◕✿▕ 說...

滑翔翼,人家才称赞你没对我开炮,你现在就开始了啦...什么十月芥菜...
面包:还真的有人这样告诉我,“amy,我很难把你跟你的部落格联想在一起。”

5:40 下午  
Blogger xiang2jian4 說...

哈哈哈哈哈哈。
十月芥菜。
人家不只這個價值,
要升級版本的~

不過阿姨啊,
以前也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對我說
“我很难把你跟你的部落格联想在一起。原來和你做朋友做了那麽久,現在才知道你這個人是這樣的。”
但是哦,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人總是有很多面的。
其實每個都是你,
只是有很多時候,你會選擇性的去向一個人表達你心目中想要樹立的形象。
所以他才會沒有看到你的這一面。
至少我的情況是這樣啦。

6:52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呵呵~淑玲。。没封是好事来的。。。加油啊~

十月芥菜是看了阿大年的留言后去问人才懂什么意思呢~原来面包还有点笨笨的(暗爽中。。)结果知道意思后。。面包就=.=十月芥菜应该比较适合我们这群涩女郎吧?娃哈哈。。。

呵呵。淑玲啊。。就好像那个小男孩说的,部落格所体现的常常是另一个自己啊~还有像面包这种有几个部落格的,有时还人格分裂呢。。但是。。我管它呢。。。把所有的部落格结合起来就是完整的我啦~呵呵~

哟。。稀客喔。。
细心的祥健在留言板里留回复了。。难得。。面包真的感到无比光荣。。
是的,你完全正确!你所说的就是你。。有时还挺让人摸不着头脑哦。。呵呵~

9:58 下午  
Blogger ▕◕‿◕✿eViL◕‿◕✿▕ 說...

细心的祥健,人家我跟你不一样的是,我没有人格分裂症。哈哈...

10:34 下午  
Blogger xiang2jian4 說...

哼~我還沒抓到你的錯字。
你等着瞧~
我會繼續抓你的錯字的。

細心的話,
我這只熊能被稱爲細心感覺很恐怖的叻~

不要再説我細心了啦~

10:39 下午  
Blogger ▕◕‿◕✿eViL◕‿◕✿▕ 說...

其实心里是开心的,又何必在意是不是熊??

10:51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哟。。从msn吵到这里了哦~呵呵~
这两个小孩。。来面包阿姨倒了两杯凉茶,一人一杯。解解暑~

11: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是有禮物拿的嗎?在哪裏呢??

11:26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獎座弄好了~
嘿嘿~
有點遲
有點太簡單..

呵呵~

11: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漂亮啊那个奖座,谢谢谢谢~~
还没有发表得奖感言呢,
首先,
我要谢谢颁这个奖给我的包包,
再来我要谢谢我的老爸老妈,
当然也不能少了……
(下删除1500字)
谢谢谢谢

9:31 下午  
Blogger aLvin Ler 說...

谢谢!
孝顺是真的啦,可是专一就不太对。我其实很花心兼谈新忘旧的(不包括家人及朋友)...

11:41 上午  
Blogger :: 子源 :: 說...

呵呵,感謝麵包
我還會寫字的
只是有時會忘了怎麽寫 XD
腦裏只有拼音 orz

最近我有點荒廢了部落格 =p

9:29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blurblurlove:呵呵~喜欢就好噢~

村儿:呵呵~不是咯。。你是属于专一型的~根据我的观察。。

源:你还消失了很久哦~

12:49 上午  
Blogger :: 子源 :: 說...

final year了
所以對這裡分了心 =p

12:25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