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不是.惆悵.不是.懊惱 <body>

星期二, 9月 09, 2008

不是.惆悵.不是.懊惱




















坐在人潮洶湧的食閣,周圍大部分都是等候開齋的友族同胞.吃著不曉得有多少卡路里的食物,我漠視了答應了自己的時間.一口口的辛辣由口中傳入了胃里.突然間覺得自己好無助.工作,感情,生活,健康.讓我停下了雙手,也停下了咀嚼的口.雙眼突然期盼在眼前的人潮中尋找到什麼.

工作上屢次的錯誤,屢次的失敗,讓我是那麼的無奈.極端的處事方式,讓自己和別人都那麼的措手不及.尋找著答案,答案並沒有自己出現.解鈴還須系鈴人,如果自己過不了自己的那一關,或許,是時候了.可是,接下來要怎麼做.我答應過了,你,你和你,說不輕易放棄.繼續努力?尋找答案前,或許,先尋找打破瓶頸的方法.讓自己突破自己的枷鎖,彩虹就會出現吧.

沒有拍拖沒什麼大不了,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這句話說得還蠻心虛的.但是,事實既是如此,也不用太刻意去強求.只是轉注在友情的我,竟也會被傷得傷痕累累.她說我的話傷害了她,所以選擇這樣做,或許這個時候就是我用來衡量自己的時候.原來,我的位置是這樣的.她覺得被我刺了一刀,嘿,我已經全身傷痕了,你捅人就不疼嗎,一句話抹殺全部努力,你以為這是必然嗎,用用你的腦袋吧.我答應了自己應該怎麼做,所以,再大的傷痕,也已經改變不了我的決定.這個結果,是你自己選的,選擇我已經給了.

阿愛的文章激起了我想家的情緒.每一個文字,敘述了中學時期的我.一個挨在家的我.雖然從小我就想飛,越遠越好.大學,選擇了幾乎是最遠的那一間,如果不是家人反對,或許,我會更加希望選擇海的另一邊的那一間大學.他們說那間大學風景因為背山面海而十分美麗.開始在這個陌生的城市生活,生活的節奏和步伐還讓人需要時間來適應.適應後,我忘了,小鎮的寧靜.我也渴望回家時有溫熱的晚餐,雖然室友的體貼讓人動容,我渴慕的還是那一雙手.

屢屢的受傷,以為自己開始運動,身體就會好一些,可是原來,那些所謂的運動,才是讓自己受傷的原因之一.那,應該繼續還是停止?我也不曉得.體格檢查說我不健康,我要運動.我要減肥.瘦了就會健康些是不是呢?吃的,喝的或許得注意一下,但是一直忙著計算卡路里也挺累人的.難道要我改吃素?吃素未必會瘦啊,因為吃素吃很多麵粉啊.我放棄不了葷食的,別勸我吃素啦.少吃多動,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吧.

posted by 麵包 在

6 則留言: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最近有没有进步啊?多少了?

10:15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什么多少了?

10:25 上午  
Blogger ▕◕‿◕✿eViL◕‿◕✿▕ 說...

少吃多动...少吃多动...
对我来说已经很难了...
因为,我很累...

2: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包包,放輕鬆點,也許身體就會好啦,心情和情緒也會跟著轉好。
關於友情、愛情,我始終相信如果那是你該擁有的,怎麽也逃不掉。

10:55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shulyn,
我也很累了,可是最近我发现,在运动的时候,是我最轻松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就只是享受流汗的感觉,其他的,我真的暂时不理会了。

阿爱,
阿包会的。和你一起去运动还蛮不错的,虽然你们有事会觉得我好像进入了自己的世界-〉那个就是我在享受运动的时候。我为自己立了短期目标,全力进行,其他的什么爱情友情,由它自己好了,人家我忙着呢~呵呵~

11:26 上午  
Blogger :: 子源 :: 說...

多餐少量也是一個辦法哦

而我的是多睡
因爲多睡自然少餐 orz

9:38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