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覺醒。解夢。轟隆隆 <body>

星期四, 9月 25, 2008

覺醒。解夢。轟隆隆




















覺醒
覺醒
這是不是巧合
自己心里最曉得

解夢
解夢
結果是否相同
腦海正在轟隆隆

人生到了某個階段,都會回回首,看看自己留下的足跡.看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 離自己曾經設定的夢想還有多遠.而這種情形其實三不五時就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有的時候還會導致我精神緊張.身邊的氣溫與氣氛也都遭受影響.從八月份開始, 同樣的想法開始縈繞在我的思緒.身邊的人都說我沉默了許多.

讓我牽掛的是什麼?讓我留戀的是什麼? 為什麼那個我壓根兒不曾思考過的選擇, 這個時候卻圍繞著我? 如果把好處和壞處全部寫下來,好處真的會比壞處來得多.可是為什麼連第一步我都沒有勇氣去實行?在吉隆坡的三年裡面,到底有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很多時候,其實曉得問題的源頭,可是仍舊沒有勇氣去面對.拖拖拉拉.還真的累人.時間總在指縫間溜走.不為人留,不為人停.我看了看走在前面的人,我望了望後面的人,起跑點不同,當然目前的位置也就不同.每個人的速度也不一樣,所以在同樣的時間裡面所成就的,也就不一樣.比較,這時就顯得沒有意義.

阿包,醒來吧.把你的魄力和殺氣統統呼喚回來.為什麼把自己逼到了這個死角還不肯覺醒?隱藏的阿包,你還在呼吸嗎.你還有感覺嗎.還是你已經像皮膚上的死皮一樣,被磨掉了?記得你當初和傻漁的承諾嗎?忘了,其實沒有關係.因為你隨時可以開始新的一個.只是終極的那個,你別忘記.

喜歡那一句”如果你不敢肥,那就減肥.”.套來用一用,如果你討厭原地踏步,那就邁開腳步,走得遠遠的.今天的位置,沒有人逼你,你必須為自己的行為和決定負全責.後悔曾經的決定?拜託,過去的都過去了,還浪費時間來後悔?前面的路還闊著呢.對於現狀,你是否感恩還是懷恨.未來呢?如果不希望未來會為現在後悔,那就現在開始.別讓未來神傷.

p/s:不知不覺,這是麵包食譜的第三百篇,時間真的很快…轉眼間,三百篇就這麼過了.

posted by 麵包 在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包包,
有时候顾虑太多或是往回头看
会让人更怯步向前跨步走
你的梦一直在前方
需要的只是向前踏一步的胆量
以及采取行动的勇气

定一点
敢敢去吧

12:34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定時炸彈又爆發了...決定好方向在爆,好嗎?倉促決定只會走得沒意義。

5:21 下午  
Blogger FC 說...

往事只能回味!
做不好不用紧...
努力向前冲!
前方的路等着你去挖掘!
加油!

4:34 下午  
Blogger Eldora 說...

加油吧!
前方的路任由你开发

8: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只有爆發在對的方向
才不會變成恐怖份子
炸藥綁在自己身上
絕不會是別人繫上

1:56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