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日當午.狂潮 <body>

星期二, 9月 16, 2008

日當午.狂潮















不是驍勇善戰
沒有足智多謀
不是諸葛孔明
沒有空城計謀

再會赤壁亦空
荊州之下難寧
草船借箭若無
東風不起必敗

戰役 尚未開始
吾方既已無心戀戰
必敗

十萬大軍已於吾城下
投降否
苦戰否

吾非亮亦非瑜
空城草船東風
連環計一把火
雲長子龍領航



posted by 麵包 在

6 則留言:

Blogger ▕◕‿◕✿eViL◕‿◕✿▕ 說...

sofa每人坐过也...很干净..
这个post...让我一头雾水...
9.1.6....吗?

1:2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去看三国演义吧

6:41 下午  
Blogger Eldora 說...

一头雾水...
只怪我文言文不好><

7:0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文言文?
clover哦。。我没有用文言文啦~

9: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是周瑜不是孔明
你無需多謀也無需善戰
赤壁已無荊州已寧
你無需借箭也無需東風

十萬大軍皆敗
只一匹夫能擋
降或戰
皆成空



12:14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阿愛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我想遇到可以讓我笨笨的肩膀

2:26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