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在凌晨三点钟 <body>

星期五, 9月 05, 2008

在凌晨三点钟
















是应该开心但看来开心的就只有我自己我告诉自己别去在乎别人怎么看那是我们俩的事但是我并不想将自己的快乐加筑在他人的不开心上阿爱说你怎么总是在乎别人怎么看我说这是命贱吧连自己应该拥有的快乐都觉得奢侈总把别人放在更重要的地位难道要全部人开心我才开心或许是的

我太敏感其实我是应该感恩还是懊恼敏感让我对任何事都先知先觉者也成就今天的我但是同时差点毁灭了无奈的我有时挺渴望神经可以大条些就像阿爱常常说的那样后知后觉其实也挺不错的但是当然不能在工作上在处理很多事情上还挺希望自己慢一点可是自己就像那雷达一样有少少的异样就马上可是察觉出来然后就会发出警报像一只猫的警觉像一只猫的敏锐猫只是懒猫其实是很贴心的猫的高傲会在爱人主人前瓦解养过猫的都懂吧我现在是不是一只在找寻爱人主人的猫啊

唉阿包你就不能放轻松一点吗人家对你好是因为你值得人家对你不好是他自己的事人家妒忌别人对你好那也是人家的事来的何必觉得自己配不上开心就好不是吗有时太在乎他人的想法往往阿包你就忘了你自己啊好歹你也是阿包妈妈的心肝呗也是阿爸天父的宝贝啊

三更半夜忍受着颈部一直传来的痛写着一篇文字到底阿包你要表达的是什么或许阿包你睡太多了也是的好久没有从晚上八点就开始睡了连聚会都没办法出席以为让颈项和背部休息了就会好的怎么醒来后还是一样反而觉得有少少恶化了呢七个小时的休息也等于七个小时在寻找舒适的姿势结果还是找没有阿包你啊身体真的是糟糕啊可我也不想的啊谁希望自己受伤啊

posted by 麵包 在

6 則留言:

Blogger ▕◕‿◕✿eViL◕‿◕✿▕ 說...

啊爱是谁啊?我认识吗??
你很习惯不用标点符号也。。。
不过也谢谢你。。。
我突然有写博客的灵感了...

12: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面包你好吗?我好久没来了,忙呵。

2: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包包,我真的觉得你做回原本的自己就好了,
做自己想要疯狂做的事,
做能让自己快乐的事,
做自己该做的事,
做自己爱做的事,
别人怎么想?能管那么多吗~
别人又不能主宰你人生,谁管他怎么想
所以,包包要加油咯!
很想看到你抛开枷锁的那一天~~

p/s:不管是你的颈颈或背部,拜托你听话去看个专科啦

12:2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Shulyn,
阿爱就是我的“爱人”啦~很“恩爱”的爱人咯~
能够给你灵感让我觉得很荣幸哦~~

匿名,
请问你是?
可否留下大名和联接~~

阿妈,
嗯~我会努力的哦~
已经开始学会好好疼自己的~
学着不去在乎别人怎么看。。。呵呵~~
学习着视若无睹的高深功力~
为阿包加油哦~

2: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是趴趴熊啦。。。

4:37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哦。。。有失远迎啊~
趴趴熊你回来啦~~

4:51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