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脆弱 支持 安全感 <body>

星期四, 8月 28, 2008

脆弱 支持 安全感




















發現自己的脆弱
心靈和身體
我沒有你們想像的堅強
也沒有你們想像的強壯

一次次的受傷
讓我必須有許許多多的防護和支持
當你看到我被關懷包圍 不用驚訝
當你看到我被枕頭包圍 不用驚訝

堅強 是假像
好想擁抱你的體溫
給我少少的安慰
給我小小的安全感

posted by 麵包 在

9 則留言: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人总是会有脆弱的一面
所以才有沮丧这形容词

我们都在成长
所以
请你不要悲伤

做为你的大哥,我会永远在你身边,为你的人生喝彩!

6:01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只是没有想过自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6: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面包其实比鲸鱼还脆弱呢
不要以为自己是超女哦
你只有小小的一个肩膀
不要自己一人把石头扛完

11:13 下午  
Blogger bluE 說...

沒想到
到最後
最強的
就是我
ashley.khalil~

人最大的挑戰
不是發現別人的懦弱
而是勇于面對自己的脆弱

10:46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给blurblurlove...
我没有李宇春厉害啦怎么做超女??
还有我的肩膀,hmm,蛮大蛮厚的,还小哦。。肉不是很多,靠下去会有点痛的说。。
如果再丢石头给我,我就用那些石头砸死他先~~嘿嘿~

给ashley binti khalil...
你就好啦,有khalil陪...
好啦好啦。。我们就一起发掘自己的脆弱然后一起面对他然后一起挤垮他

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先一起把那只鸟射下来,烤熟给blurblurlove吃。。

11: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嗯…我想說…我不吃野味的…那只鳥你們兩個可以自己分享…

ashley binti khalil,
你也不要每次假假僞裝啦,
有時候太逞強到最後也許會議發不可收拾呢
不要介意,我的小小肩膀可以暫時讓你依靠~~

包包,
包包的肩膀也許看起來厚厚的,
但裏面其實是空心的哦
適時搖搖頭 擺擺手
人家丟石頭 那咱們就抛炸彈好了

10: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blurblurlove
我已經累積很久
所以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
到時候我會失去更多我現在僅有的
當然我相信你小小的"脆溶"肩膀是很可靠的
(偷偷告訴你...你確實能給別人安全感唷)

我不吃這種肉類
我寧願改吃素

5:01 下午  
Blogger legalmate 說...

加油!要坚强啊!!

12:05 上午  
Blogger ▕◕‿◕✿eViL◕‿◕✿▕ 說...

我总是那么喜欢你的部落格...

11:07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