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走一趟回憶旅程 <body>

星期三, 8月 27, 2008

走一趟回憶旅程





















走進了 那一間快餐店
走進了 回憶深處裡面

歷歷在目的笑聲
咬著漢堡的快樂
因為有彼此才真實

用了幾個月的時間 來回憶
努力儲蓄的回憶 比一切都珍貴
走著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去了曾經一起去過的店
走一趟回憶旅程

posted by 麵包 在

5 則留言: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也顺道来抢沙发!

嗯,你在缅怀谁啊?

8:1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面包家人烟稀少
呵呵~沙发多得很啊~~

1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常常会回忆从前
很庆幸我没遭遇什么意外而失忆
回忆是我最美丽的纪念
不管曾经有过多少的风雨
那曾经的一分那一时刻
都将是以后我的所有
你也将是我的回忆

12:27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阿妈

我不要成为你的回忆好吗?
现在还是未来都好
我们钩钩手指
不说再见
那么就没有所谓别离
没有所谓伤感
呵呵~好像离题了~

要记得我说过的话哦~
时候到了就是了

10: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说再见
那么就没有所谓别离"

现实如果真的可以那样,
那该有多好
回忆是将来的纪念
也会是思念
抱歉
不能答允你不说再见
只能答应你
在我的回忆不会少了你

11:09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