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我说。我晓得。请相信 <body>

星期三, 7月 30, 2008

我说。我晓得。请相信




















你的愤怒不满懊恼忧郁无奈情绪
我说
我晓得
你不信
我告诉你
我晓得
真的
因为你将一切
写在脸上
一点一滴
每一个毛孔每一次呼吸
都诉说
你的心

没有人希望被冷落
没有人希望被遗忘
谁不想被瞩目
谁不想被关心

亲爱的
但是
如果你自己不帮助自己
没有人能够这么做
你自己不愿意站起来
别人无论多么努力
都无法把你扶起来

责怪自己
怪罪别人

最后
别人远离你
因为厌倦被逼娱乐你
最后
你讨厌自己
因为厌倦被逼娱乐自己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七月到了...
看看我身边有没有...

天使魔鬼...
不懂你说谁...
不过...这个影子,很像我...

3:32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