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信賴 <body>

星期二, 7月 22, 2008

信賴




















謝謝你的信賴
將你那小小的手
握住了我的
我想如果你不信賴我
就不會選擇握住我的手

posted by 麵包 在

6 則留言:

Blogger 人鱼球球 說...

被人拖手啦?好像很幸福哦

3:2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没有。。其实那是一个陌生的人的手。。

5: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陌生人?? @_@
快告诉我实情!!!

9: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只愛陌生人還是精神戀愛?

10:07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那天大轻块铁上班,有一个妇女,因为握不到可以平衡身体的柱子,上面的扶手又太高。没办法之下,握住了我的手臂。

我回过头看了他一眼,我看到的是无助还有对我的信任。当时,还有很多手它可以选择来握的。

11: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唉...有時候我無助到...想直接扯住前後左右任何一個人的衣服...不過我怕別人當下給我白眼...

12:34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