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完结 <body>

星期五, 7月 18, 2008

完结




















厌倦你的双重标准
厌倦你的忽冷忽热
厌倦被你利用-虽然曾经心甘情愿
厌倦被你忽略-虽然曾经毫不在乎

原谅我如果我打扰了你
原谅我如果我耽误了你
原谅我如果我。。
不晓得还有什么

请原谅我的自私
还有这一天开始的冷漠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情感是那么的身不由己,
无论好与坏,
对与错,
都不能由理智来控制,
也许当你觉得你意识到选择“喜欢”上他后...其实是一个错误的时候,
其实你已经输了,
因为你无力挽回付出的真心...

p/s: 重新开始~
自己也难分难解的男孩。

1:12 上午  
Blogger :: 子源 :: 說...

麵包姐姐
如果累了就放下吧
其實放下並不難
很快就會釋懷了~

3:05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