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寒气逼人 <body>

星期五, 7月 04, 2008

寒气逼人















不想否认我的冷漠 虽然寒气逼人 但是我宁愿 与寒流并行 既然不喜欢 为什么还要逼自己去喜欢 昧着良心 昧着自己要的 昧着真实的自己 不辛苦 不可怜吗 好累 但我不需要冷衣 不需要给我冬装 冷漠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专利 当然也不是你的 你可以选择对我 冷漠 但同时 我也可以对许许多多的事冷漠 包括你 热情和冷漠 一线之遥 却其实也是可以同时存在 热情却无法将冷漠 温暖起来 如果冷漠选择 不要热起来 但是冷漠却能够让灼热的热情 如火焰遇水一样 被浇熄了 冷漠热情 由心 不想伪装 好累所以请原谅 如果我对你冷漠 还是热情 也请不要 也无需 问我 为什么

posted by 麵包 在

5 則留言: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面包树出走了,面包才开始思念有树呵护的好。

9:36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这是什么跟什么嘛?和面包树有什么关系呢?乱乱来~~

12:43 下午  
Blogger 動 Orson 說...

哦…
是快刀斬亂麻嗎?
呵…

3:19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洋面面~斩什么啊?

3: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不好我生氣我討厭我鬱悶我傷心我惆悵我迷惘我難過我悲哀我無措我壓力我枯萎了 世界讓人失去信心 但我活着

10:51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