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想念是一种习惯。还是我已经上瘾了 <body>

星期六, 6月 21, 2008

想念是一种习惯。还是我已经上瘾了

想念到底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还是一种无可抵挡的毒品
让我已经深深着迷
让我无法自拔的上了瘾

沉溺在相册中
回忆过往种种

我是如此无可救药的想念着你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老帖老帖!更新更新!

10: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好意思....破壞一下...
剛才一直看錯滑翔翼的留言
我一直看成
老爸老爸!....

想念總是一種美好的寄託

11:53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