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手.放開 <body>

星期二, 6月 10, 2008

手.放開

















想像有你在我身邊 因為我需要你的肩膀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只有在回憶里尋找你的聲音 

不想放棄 真的不想放棄 
手 放不開 

有困難時 好想有你的肩膀
  
今夜  
我哭了  
你在哪裡

posted by 麵包 在

4 則留言:

Blogger :: 子源 :: 說...

他一直在你的心裏
不是嗎?

12:15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心里。。。

我以为我能做到
可是我不能

9:16 下午  
Blogger :: 子源 :: 說...

不能就不需要勉強自己了
慢慢來~
加油 ^^

10: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想再在梦里见到你
不想听到你不再在乎我的语气
不想我的心情只有我知道

好想你
我真的想放手了

9:36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