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决定。忠言。关心 <body>

星期四, 6月 05, 2008

决定。忠言。关心

你们都问我应该怎么做 我也真的很想知道 什么才是最好的决定

·好·
这个状况 应该怎么去诠释
这种情形在你们看来 或是好的
在别人看来 却可能是坏的
所以为什么一定武断地认为这是坏或是好的

当你们以为你们在关心的时候 你们有没有站在我们的立场来想
我不是冷血 我同样有感觉
当你们的关心超越了某种界限 对我们 那是一种折磨

你问我 要怎么办
我也只能冷冷的看着你 说 你认为我应该怎么做

我只知道 现在 真的什么都不用做

谢谢

posted by 麵包 在

4 則留言:

Blogger Crayn Tay 說...

不介意我過來這裡留言吧。雖然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但我是很喜歡看看朋友的部落個。沒想到你也寫了。

很多人,愛情沒來,就開始擔心。擁有愛情,也在擔心。遺忘了好好珍惜這份愛的感覺。忘記了要好好享受愛情的幸福。不管結局是什麽?我們都要勇敢。我曾經勇敢,也曾經退縮。看到愛情來敲門嗎?我這個朋友會陪你和你的愛情,在這裡聼你的分享。
他們的關心,可能讓你感到壓力。但也要明白他們都是關心你的。都要加油。不介意我link你吧?

1:46 上午  
Blogger 動 Orson 說...

呵…
有時事情就會醬…
如果當事者不淸楚自己要什麼
也難怪別人以自己的立場揣測您的意思

無奈
當旁觀者醬作時
卻給了你多餘/不是您所需的那種關心…

加油~!
先自助吧…

5:27 下午  
Blogger :: 子源 :: 說...

很多時候我們都急於給于關懷
但卻忘了站在對方的立場
想想他們需要嗎?
對不起,如果之前的留言有不慎 =)

12:14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crayn~谢谢你的到来 谢谢你的留言 谢谢你的连接~其实来自爱情的压力,并不在我的身上。我其实只是一个旁观者,比普通的旁观者更接近当事人而已。只是,太多人,不敢给当事人意见或什么的,就统统推到我身上来,难道我就能给什么见解吗?他们都是关心当事人的,可是他们都忘了,这种关心,会让人压力倍增。

洋~我其实并不是当事人。。我只是个无能为力的旁观者

源~哈哈~留言不慎?来不及了!!呵呵~没什么。。我们这群陌生却又熟悉的部落客。。给的安慰,有时比身边亲近的人,来得更为贴心。。。。

9:24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