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雨夜·念 <body>

星期二, 6月 03, 2008

雨夜·念

天空飘着绵绵的细雨
走出轻快铁站
任由雨滴 滴落在头上
下雨的夜里
想起那不爱撑伞的你
想起为你撑伞的风景
想起在我前面的背影

想你又湿了吗
想你有盖被吗
想你喝了汤吗
想你有想我吗

就只是
在下雨的夜里
我会想你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 子源 :: 說...

雨天特別容易讓人想起心裏的人

2:14 上午  
Blogger Jason Lim 說...

雨水是天对地的思念~
【本人的奇怪想法】

4: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已离我越来越远
在雨夜时我对你的思念
也越来越模糊
或许
你已成了我回忆的一部分

9:28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