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我要我的黑巧克力 <body>

星期二, 4月 08, 2008

我要我的黑巧克力













說是失望嗎?的確是的.為什麼在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不在我身邊,你不是答應過的嗎?有什麼問題,你會幫我的,答應過我,我們一起努力,為什麼,在我孤立無援的時候,我找不到你?有時,我需要的只是小小的鼓勵,不需要給我什麼,就一句話也足夠了.可是,我連那一句話也沒有收到.

我並不奢望什麼.可能你認為我對你是一種負擔,那麼當初為什麼要答應我?或許你不曾給過任何的承諾.或許是我一厢情愿的以為.如果真的是我的一厢情願,那就請原諒我的無知.答應和承諾的差別在哪裡?或許你當時真的只是隨口答應.只有我自己傻傻的相信.

我努力用笑臉來掩蓋一切的不快樂,我努力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我努力不放棄,我努力不再妨礙你,我努力,我真的努力.我以為我努力就能夠讓你不再擔心,原來,你根本從來不曾擔心.沒有心碎的聲音,因為心,很早以前已經碎了.或許努力還不夠吧,是的,努力怎麼會夠的呢?

在外人眼中我是堅強的,你也是那麼認為的吧.的確是的.我什麼時候願意讓人看見我不堅強的時候了?所以,在需要肩膀的時候,我都找不到.因為沒有人相信我也需要肩膀.我只能自己躲在寧靜的咖啡廳,靜靜的舔著自己的傷口.只有加了眼淚的咖啡,陪伴.黑巧克力,也在這時候顯得美麗.我沒有權力要求什麼,所以我不會去要求什麼.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Blogger :: 子源 :: 說...

沒關係
我給你加油~

aza aza fighting~~

5:52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