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自欺欺人 <body>

星期二, 3月 04, 2008

自欺欺人

曾经以为自己爱得很伟大
可以包容一切的一切
可以不必拥有任何关于你
可以忍受一切的孤单

可是
原来的原来

是自私的
我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伟大

无法继续如此爱你了
不能拥有的爱
守着
好痛

曾经迷信
“我爱他,但未必需要拥有他。”
却发现自己一直在欺骗自己
自己根本就是打从心里想拥有你的一切

不想在欺骗自己了
的确
我是爱着你
我是想拥有你

我承认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没有爱情是不自私的
因为爱所以才会想要去拥有
我们都控制不了感情
感情也不由得我们去控制
无法继续如此的爱你了
无法如此的放弃你
不由得我去控制自如

9:20 下午  
Blogger :: 子源 :: 說...

沒有擁有的愛情
是卑微的
我不想卑微地愛着一個人

2:45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