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呼吸。寂寞。心跳 <body>

星期二, 2月 26, 2008

呼吸。寂寞。心跳

可以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朋友说我有好多朋友
孤单寂寞时随手一抓
总能找到节目找到人陪
没有你的日子可以依然精彩

只是 太多的太多 都太表面
灿烂的笑容后面
一定有着美丽的笑颜吗
绚丽的华衣里面
一定包裹美丽的心情吗

呼吸没有你的空气
再寂寞我都会习惯
心跳没有你的旋律
再孤单我都能承受

习惯的
出现变化
热情算迟来吗

是想用你的体温来融化我那快结霜的心吗
渴望的温度
为什么我害怕起来了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人家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嘛还不是一样..??
人总是这样,组合之前喜欢玩猜心游戏,抓摸不透..
~我也不太清,我也模模糊糊~就连留言也如此..

11:13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