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惜福。冷血。洪流 <body>

星期五, 1月 25, 2008

惜福。冷血。洪流



你问我我要的是什么
我问了问自己
我没有答案
我也好想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说或许我不懂得惜福
你说绝对是
我真的那么冷血吗

社会给我的惊叹
我还没有适应
千百次的尝试
我不愿失去自己
迷失在社会的洪流之中
可惜自己的价值观已经受到挑战
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渐渐忘了自己本来的面目


变得冷漠
变得无情
我原来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我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Blogger :: 子源 :: 說...

堅持自己覺得對的東西
不要輕易被社會洪流沖走
加油哦~

5:52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