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部落格。部落客。自己和别人的部落 <body>

星期日, 1月 13, 2008

部落格。部落客。自己和别人的部落

写部落格也有一段时间了
从当初的人有我有的心态开始
到现在也快两年了
回头看见自己文字的成长
也看见自己在这两年里面
所经历的所遇见的

做一个部落客游历别人的部落格
细读每一个文字那一些属于他们的故事
寻找那一份共鸣感哪怕那与我无关
文字的共鸣又哪需相识过
几个字能触动就是能触动
不然长篇大论也读不出个所以然
或许他们的故事里有我
或许我压根儿连他们是谁都不晓得
几个留言朋友就交起来了啊那还难吗

部落格啊
就是让我发泄的地方啊
就是让人家窥探我情绪的地方啊
也是让我窥探人家情绪的地方啊
还能让我看见平时不同的情绪啊

部落+文字
还真把人的另一面给呈现出来了哦

爱死部落格了

posted by 麵包 在

5 則留言:

Blogger :: 子源 :: 說...

對對對
我也是和你一樣
愛死部落格了

2:4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刚回来,有同感.
楼上的,说的好.

2:55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源~
你除了爱吃~原来也爱部落格哦~~
呵呵~~

er..楼上那位(好先生,还是好小姐呢?)
谢谢您的光临。。
您是?

2:15 下午  
Blogger 小姚 說...

我喜歡寫是因為....
erm,就是用文字述說自己生活吧...
erm,好像也愛上了....嘻嘻~

6:22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姚姚
爱上就好啊~
呵呵~

用文字的确更能表现自己啊
加油哦

11:24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