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梦。醒。渴望 <body>

星期二, 1月 08, 2008

梦。醒。渴望

早上七点半

原来心底已经那么渴望
这件事能够成真
而我也曾经亲手放开
那一个人人都说不好的尝试
当然决定放开的是自己

梦是那么的真实
连身边的几个人物都出场了
就连常溜达的几个场所也出现了

梦里
我找到了新的工作
对于我要求的薪水
对方只问了我一个问题就爽快地答应
对于那工作的性质
我问了对方几个问题也就爽快地答应

面试了过后
心情轻松了
在接到通知被录取后
心是那么的轻松
那种感觉实在是非笔墨能形容
发了简讯给几个朋友
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

就是同时
七点的闹钟响了
梦醒了
心痛了

原来
一切都是梦

现在
我知道
我是那么的渴望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的梦好长哦,果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呢……
当然,你的渴望你的决定都在于你自己…
人因为有梦想而伟大,
当你有翅膀的时候,就勇敢地飞翔吧……

11:31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