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英文。字母。数字 <body>

星期一, 1月 07, 2008

英文。字母。数字


曾经因为你
我彻夜难眠
也就在那时我学会了
在凌晨起床念书的习惯
也同样是你
我学会了用四个英文字母
来登记我的第一个电邮地址
多少年来我眷恋着那个属于你的城市
多少年来我紧记着那个联系你的号码
在游览那个属于你的城市
多少次期望能够与你擦肩

就在2007与2008交接的同时
属于你那四个英文字母忽然浮现
但在同时我发现那一连串的号码
已经变得模糊
这代表什么意味着什么

那一连串的号码已经被另一组所取代
所以已经模糊
是吗

或许你从来都不晓得
你在我生命里面所留下的痕迹
在我当时要决定方向时的影响

我现在是不是被现在的那一组号码影响着
曾经对的事在未来未必是对的
曾经错的事在未来未必是错的

我只是不要有遗憾
就好像十年前的我
为你写下的那一篇
不是遗憾而是回忆

新年快乐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Blogger 麵包 說...

because of you
i learnt to burn the mid night oil
i learnt to register an email with 4 letters

i missed the city of yours
i missed the numbers of yours
i longed to meet you in the city of yours
yet all in the past

is the numbers being replaced?
are the new numbers influencing me

i do not wish to see any regret in my life
just as i did not let it happend 10 years ago

all i want is memory

6:08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