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铁石心肠。冷酷无情 <body>

星期五, 10月 19, 2007

铁石心肠。冷酷无情

你可以说我铁石心肠
你可以说我冷酷无情
但是这一切也是你教我的
但我并没有学会
在我发现我的心还在跳动
在我发现我的血还是温暖
的那一刻

谁没有恐惧
说没有的都是骗子
离开已经熟悉的温暖区
走出已经习惯的舒服区
当被无法预知包围的时候
我的心情你能了解吗

我必须勇敢的走出去
哪怕一出去就绊倒受伤
哪怕一出去就布满荆棘
因为我知道只有走出去
我才能
继续找寻我要的那一片天空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Blogger :: 子源 :: 說...

是離開一個地方
還是離開一個人?
無論如何
只要你有堅定的心
大家都會支持你的
加油!

8:37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