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傻鱼与面包的对话 <body>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傻鱼与面包的对话

傻鱼:面包,你最近好吗?
面包:不错啊。怎么突然那么问啊?
傻鱼:因为你啊,很久都没有陪我了啊!
(傻鱼用一种落寞的眼神看着面包,面包只觉得这眼神好熟悉。)
傻鱼:喂~你怎么了啊~心虚了啊?
面包:没有啊,我在想我到底在忙些什么?竟然把傻鱼给冷落了。
傻鱼:真的吗?傻瓜,你啊~总是在找些什么的,我一直都在看你忙啊忙,可是我想帮你却不让。你……到底在找什么啊?
面包:傻鱼啊,我在找……我的快乐钥匙……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
傻鱼:快乐钥匙?傻瓜~你不是一直拥有着吗?
面包:我好像把它交给了一个人……
傻鱼:谁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啊?!
面包:我以为他会好好保管的……他笑我也笑,他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傻鱼:你怎么能够让人家来主宰自己的喜怒哀乐?
面包:那……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傻鱼:去把钥匙夺回来!开心不开心由自己主宰!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