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给你我的肩膀 <body>

星期日, 10月 07, 2007

给你我的肩膀
















你们的伤我不懂
只能给你们我的肩膀
看到你哭红的双眼
不知道能说什么
我们之间只隔着一道门
可是却还是得用网络来联系

同一时间
网上的另一端
也有一对哭红的双眼
想陪你去走走
你说你懒了
是害怕吗
害怕再次失控吗

或许我就只须静静坐在你身边

上帝啊
请你医治受伤的心灵
让他们有勇气再站起来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 子源 :: 說...

你真是个好面包
有时隔着网络
能给于的温暖多过身边的人

4:53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隔着网络
温暖一样放松~

10:31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