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勇敢=勇气? <body>

星期四, 9月 27, 2007

勇敢=勇气?

我曾经很勇敢的做过那个决定
我现在还有勇气吗
以前难道就没有那么多顾虑
为什么现在却得为那么多事情设想
还是自己变得转牛角尖

突然好想
虽然我挂在嘴边有一段时间了
但是我在这一秒这一刻
真得很希望自己能够做下这个决定
谁可以给我勇气

难道我又是一时冲动

posted by 麵包 在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有时决定总在一瞬间,可是却是最真实的。明吗?犹豫不决,才是个问题。

9:5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不明
不明

真实?犹豫不决?

虚幻?勇敢?冲动?

情绪。。使我病了。。
还是生病。。使我情绪了?

10:13 下午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說...

你需要勇气啊~!我给你勇气好了~!
有顾虑才代表你心思细腻啊~!
想都没想就做决定的人才有问题呢~!
一时冲动是说那些在还没有想清楚就行动的人~!你是吗?

2:48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我不知道~
我还算是蛮冲动的~
好怕自己突然就行动了~

12:38 下午  
Blogger yicookies 說...

有时就是要有豁出去的决心
想太多也没有用
那不如踏出去
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如何的
好过你一直住在箱子里~

9:06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出走?。。。

嗯~缺乏的就是决心吧。。。

我讨厌箱子

1:46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