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一辈子的朋友 <body>

星期五, 9月 21, 2007

一辈子的朋友

昨天听你说了
一辈子的朋友的故事

没有告诉你
你和我很像
你为他付出的
我也为他做过了
不同的是你们双方都有付出

我在忍受不住你的忽冷忽热下
亲手毁了这段友情
一段我不曾认为会一辈子的友情
我们曾经“出双入对”
别人只要看见其中一个就知道另一个也将出现
是不是这段友情给了你压力
还是我的过分关心给了你压力
在你离开马来西亚前的一个星期
你收到那封信
我以为从此我们也已经互不相干
至少我得到是如此

半年后
在你回来马来西亚的一个月前
你寄了电邮给我
我用了一个星期来酝酿勇气
回覆了两个字
“Friends Forever”

我学会了
友情还是所有的感情
都必须双向的
我还是一样常关心身边的人
有时会让人吃不消
但是我不管也不害怕再受伤害
太多东西是你情我愿的
既然决定了
就是决定了

我们现在分隔两地
出现在对方的地头时
也不会出现在对方面前
也不常给对方消息
但是我们彼此都知道
我们将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Blogger CJL studio 說...

麵包:
朋友﹐有時候真的是注定一輩子的
就算發生過很不愉快的事
如果是交心的友誼
最後還是會破鏡重圓的

我有個交了12年的朋友
小學至今了
曾經也是出雙入對的
也曾把友情鬧翻了
互當透明將近兩年的
現在卻是生命的一部分

友誼可貴
知己難得

好好珍惜哦﹗﹗﹗

2:43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